深狱咕咕

拉黑仅用于个人避雷(尤其是某些梗不打tag无法精准屏蔽的),不代表对用户有意见。

打遇见逆水寒的碎碎念

一个书粉玩了一段时间遇见逆水寒以后的碎碎念。
先前在崖余和小顾中间犹豫了很久,最后选择先攻略小顾,虽然反派但是没有方应看那么恐怖。而且自从对创神篇的君权神授一见钟情,就总有一种我爱上一个侵略我的土地的坏人人的纠结感。。。小顾也给我类似的感觉,毕竟他是叛徒。。。去边关查事情的时候觉得边关关系大宋安危,神侯府的人有权有势又正义,更适合去,就选了崖余,结果在他受伤的时候,需要选择亲手喂药还是找人给他疗伤,突然好难受。这是我心疼到不行的青年啊,但现在我选择的是别人,所以不该对他太亲近,选找人给他疗伤。
对别人来说这可能是个古风版恋与制作人,但是对我来说,因为看过四大名捕系列和说英雄系列,还有逆水寒的小说和电视剧,知道他们的经历他们的性格他们的悲欢,所以很多地方感觉倍添悲哀。

那个把自己当作暗器的年轻武者。
那个在唐家人威胁下依然对喜欢的姑娘移不开眼的傻乎乎的少年。
那个绮梦客栈里羞红了脸挣扎着站起来的大男孩。
那个被所爱的女人背弃和伤害的少年。
那个写一手漂亮瘦金体的青年。
那个含着一枝独锈的高手。
那个独坐小楼吹箫的身影。
小吻。燕窝。

那个青衫的文人。
那两只小公羊。
那盘杜鹃醉鱼。
那一夜偷的不掺水的炮打灯。
被撕碎又粘起的七略。
断臂的神龙。
神哭小斧。
田野里烧死的那对相拥的男女。
千里追杀。

落日复升山字经。
有七个姨太太却没有正室的小侯爷。
有桥集团的实际领导。
年轻英俊嘴甜深得圣眷的宠臣。
神枪血剑方小侯。
谈笑袖手剑笑血,翻手为云覆手雨。
n重无间道雷媚的真正主人。
八面玲珑,老谋深算。
朝堂的老狐狸,武林的六大高手之一。
强大到恐怖。

不是单薄的几句话的人设,是有血肉有故事的人。我为他们哭过笑过,心疼过焦急过恐惧过,又欣慰过庆幸过开心过。所以对他们有着更深更复杂的感情,一边槽着把反派洗太白把傻小子改的太会撩,一边想他这样大概更容易得到爱吧,原谅编剧一秒。

评论(21)

热度(37)